钟氏已创立30多年,本公司一向秉承 「勤、诚、谦、信」的服务宗旨。钟氏为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,并替客户安排一切繁复事项 。由了解,设计,生产, 直到安装及保养。多年来, 我们除了承接不同大小的政府项目外,香港八成以上的酒楼亦是长期的合作伙伴。钟氏在地毯行业扎根多年, 有完善的配套及设施, 我们于东南亚拥有不同种类的地毯生产线,在香港更拥有自置写字楼、陈列室及超过三万尺的甲级货仓。愈百位专业的前线人员全天候为你服务, 钟氏绝对是你合作首选。


about r 775x260
钟氏地毡发展有限公司创于1983年,是一家港资企业,坚持以最优质工艺,生产过程更加是一丝不苟;配合先进的电脑辅助设计及经验丰富的技师,确保每个订单的品质达致完美及专业为原则。钟氏地毡具有三十多年设计,制造,生产地毯经验,产品远销欧洲、美加、菲律宾、香港及中国全国各地。业界一致好评。服务范围:我们能提供订制手工羊毛工艺毯、机织及梭织羊毛花毯、写字楼方块地毯、拥有50多名专业安装地毯技师和过百名专业清洁及维修保养技工,主要服务对象为酒店会所、酒楼、办公室、政府机构及香港国际机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