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氏已創立30多年,本公司一向秉承 「勤、誠、謙、信」的服務宗旨。鍾氏為客戶提供一條龍服務,並替客戶安排一切繁複事項 。由了解,設計,生產, 直到安裝及保養。多年來, 我們除了承接不同大小的政府項目外,香港八成以上的酒樓亦是長期的合作夥伴。鍾氏在地氈/地毯行業扎根多年, 有完善的配套及設施, 我們於東南亞擁有不同種類的地氈/地毯生產線,在香港更擁有自置寫字樓、陳列室及超過三萬尺的甲級貨倉。愈百位專業的前線人員全天候為你服務, 鍾氏絕對是你合作首選。


about r 775x260
鍾氏地氈(地毯)發展有限公司創於1983年,是一家港資企業,堅持以最優質工藝,生產過程更加是一絲不苟;配合先進的電腦輔助設計及經驗豐富的技師,確保每個訂單的品質達致完美及專業為原則。鍾氏地氈(地毯)具有三十多年設計,製造,生產地氈/地毯經驗,產品遠銷歐洲、美加、菲律賓、香港及中國全國各地。業界一致好評。服務範圍:我們能提供訂製手工羊毛工藝氈/毯、機織及梭織羊毛花氈/毯、寫字樓方塊地氈/地毯、擁有50多名專業安裝地氈/地毯技師和過百名專業清潔及維修保養技工,主要服務對象為酒店會所、酒樓、辦公室、政府機構及香港國際機場。